民进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6-11-18 08:39: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7日,民进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张运凯当选主委。

    11月17日,民进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张运凯当选主委。

    省、市领导王刚、毛全球、王增飞、赵拴文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石汉文代表民进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民进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民进石家庄市委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主动服务社会,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毛全球代表中共石家庄市委向大会致贺词。他指出,中共石家庄市委历来重视与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保障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民进石家庄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集智聚力为重点,进一步发挥教育文化出版界知识分子集中的优势,为石家庄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做新贡献!

    闭幕式上,张运凯代表民进石家庄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

    中国民主促进会石家庄市第十一届

    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名单    

    主任委员 张运凯

    副主任委员 李立水 寇学臣 王志臣 陈玉联 张慧巧

    秘书长 张伟

 

相关新闻

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6-11-16 11:06:11

为有效推动衡水公益事业发展,在衡水好人网基础上,11月12日上午,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员代表和衡水好人网各县站负责人参加大会。

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开展

2016-11-14 08:41:23

11月12日是石家庄解放69周年纪念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隆重开展。这标志着石家庄市人大工作开放发展迈出了新步伐,人大宣传阵地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6-11-12 10:16:51

11月11日,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郭斌当选主委。

关于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

2016-11-12 07:29:39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在石家庄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