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6-11-22 08:34: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

    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

    当天上午,市纪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分别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收看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大家表示,要以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历史机遇,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走出一条符合时代要求,体现河北特点,契合石家庄实际的发展之路,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工信局,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到会议室收看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刚刚督导完企业落实环保二级应急预案的工作人员也赶回来参加收看。大家表示,省党代会的召开,给工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注入了新的信心,也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一定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使各项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市统计局,大家在收看开幕式后表示,将坚决落实大会精神,将思想进一步向发展统一,将精力进一步向发展集中,将力量进一步向发展凝聚,用严谨可靠的统计数据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保驾护航。在市地税局、市住建局、市档案局,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工作间隙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大家表示,这是我省政治上的一件大事,会后将组织进一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美丽河北、幸福河北贡献力量。

    昨天,桥西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并要求全区上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当天上午,赵县组织全县机关干部、基层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该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加速赵县科学发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新步伐,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矿区、鹿泉等地,广大党员干部也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激情工作,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记者 王 更)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电影《遵义会议》

2016-11-22 07:34:59

11月21日晚,参加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在河北会堂大礼堂集体观看了电影《遵义会议》。

省九次党代会开幕侧记:开辟河北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6-11-22 07:32:20

今天的河北,历史机遇最为集中,发展条件最为有利,党中央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省第九次党代会承载重任、凝聚厚望。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回眸五年历程 凝聚前行力量

2016-11-22 07:20:58

现在,全省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回升、动力增强的新态势,干部队伍呈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政治生态呈现持续优化、不断净化的新局面,全省上下呈现勠力同心、奋发进取的新风貌。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查党代会报告(图)

2016-11-22 06:58:07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13个代表团的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查党代会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