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21项治污措施应对大气污染

2016-11-25 08:57: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中,鹿泉区迅速制定以热定电、水泥和铸造行业全部停产、机动车限行等21项措施,并全力落实,进一步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

    在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中,鹿泉区迅速制定以热定电、水泥和铸造行业全部停产、机动车限行等21项措施,并全力落实,进一步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

    石家庄市利剑斩污行动启动后,鹿泉区结合实际,制定21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并明确目标责任,全力抓好落实。

    该区要求,全区制药、化工、包装印刷、家具等行业实行清单式管理,原则上所有挥发性有机物生产工序全部停产,特殊情况不能全部停产的,需报经市政府批准,实行限产减排;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派出环保人员对重点污染源实施24小时驻厂监督。

    同时,该区加大对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徐立康 冯战平)

相关新闻

衡水市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到年底城区常态限行

2016-11-24 21:02:24

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完成PM2.5年均浓度下降10%的目标任务,衡水市委、市政府决定,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在全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邯郸市被列入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

2016-11-24 11:10:58

邯郸市作为传输通道城市,将按照统一的预警分级标准,实时预警联动;同时完成重点行业污染治理,钢铁、水泥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和工业企业生产调控任务。

衡水市冀州区20个专项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2016-11-24 09:37:00

    衡水市冀州区印发《冀州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方案》,从11月份起,集中开展20个专项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治燃煤污染不放松。治理扬尘污染常态化。整治低空污染严执法。治理企业污染零容忍。

廊坊10项措施防治大气污染 严防严控严治燃煤、机动车等污染

2016-11-24 08:19:13

面对供暖以来排放增加、气象条件不利、雾霾多发的严峻挑战,廊坊市精细谋划大气污染防治10项冬防措施,严防严控严治燃煤、机动车、工业企业、扬尘等污染,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