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08:46: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9日,市政协主席司存喜主持召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11月29日,市政协主席司存喜主持召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赵拴文、葛瑞芳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在河北、石家庄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了河北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参加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激励人心、振聋发聩。这是省委对石家庄的激励和鞭策,更是希望和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对石家庄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充分发挥优势,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为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司存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学深、学透、学出效果为目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专题辅导相结合、学思与践悟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思想内涵,切实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政协履行职能的实践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司存喜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增强率先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和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省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07:55:04

11月29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郭大建主持会议。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6-11-30 07:53:00

11月29日,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