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政法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市委决策部署

2016-12-01 09:09: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0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参加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11月30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参加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作出安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运兴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石家庄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围绕“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这个省会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定位,提出了“五个着力”的要求,为省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做表率、带好头。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维稳、综治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激情工作、勇于担当、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廉洁自律,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当前要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逐项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08:59:06

11月3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主持会议并讲话。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直统战系统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石家庄市纪委专题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08:56:10

11月29日,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2016-12-01 07:45:38

11月29日,省水利厅召开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苏银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总规划师,省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厅机关、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省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07:43:51

11月28日,河北省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