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近2万户商家参与“双12”活动

2016-12-02 09:11: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双11”之后,众商家又翘首企盼“双12”狂欢节的到来。12月1日,支付宝口碑公布了今年“双12”的情况,参与活动商家首次突破百万户,其中石家庄本地商家近2万户。

    据悉,进入第三年的支付宝“双12”活动有了全面升级,活动时长从24小时延长到三天三夜,12月10日零时开启至12月12日24时结束;覆盖的消费场景也大幅增加,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中所有可以想到的线下消费场景。届时,12月10日至12日,消费者不管是吃饭唱歌,还是美甲美发、足疗按摩,哪怕是充话费、在火车上买花生瓜子,只要用支付宝消费就都能享受随机立减或者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优惠。

    据记者了解,全国每两家超市便利店、每四家大型购物中心、每十家餐厅中就有至少超过一家加入了今年的“双12”。在石家庄,只要打开支付宝页面,周边3公里范围内就能找出参与“双12”活动的商家。这其中,既有肯德基、必胜客、家乐福这样的全国人民都熟悉的品牌,也有像举个栗子、阿上阿上、北国超市这样深受省会市民喜爱的本地商家。

    今年“双12”期间,支付宝在用户的消费保障上也引入了更多资源。首先是资金保障,脱胎于互联网的消费信贷服务“花呗”将扩大适用范围,消费者在支付时可以选择这一金融产品;专门为线下商家研发的消费保险也开始普及,消费者在投保商户处消费,如果遇上一些涉及维权的问题,可以向专业公司寻求保障。

    业内人士称,如果说“双11”是电商的催化剂,那么“双12”就是O2O线上线下的助推器,是“互联网+实体商业”的大练兵,力争让所有人享受到互联网与线下商业深度融合带来的消费新体验。(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