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井陉加快农发项目灾后重建恢复

2016-12-02 09:15: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年7月突发洪灾以来,井陉县农业综合开发部门加紧推进项目灾后重建恢复工作。

    今年7月突发洪灾以来,井陉县农业综合开发部门加紧推进项目灾后重建恢复工作。

    7·19洪灾发生后,井陉县农开办人员联合项目村领导班子,多次在项目区进行宣传和鼓舞,村民对于发展和恢复本村的经济和生产,怀有热切的盼望和支持。施工方对于施工占地和不妨碍村民生产等问题,多次和农开办、村委班子沟通商议。力争绝不因为施工,而影响村民正常的生产和生活。村大队积极组织村民抢收成熟的粮食、蔬菜,给施工队伍争取时间。施工方对于施工过程中所需占用的土地,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对占地农户进行了妥善的赔偿,不让村民利益受到损失。项目区从村民到集体再到施工方,环环配合,施工进度得到有力保证。

    井陉县农开办制定了关于《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巡岗督导办法》,全体人员分为两组,定期对项目区的施工方、供货方,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田野)

相关新闻

邢台开发区灾后重建社区方案敲定 将建造25栋住宅楼

2016-12-01 14:52:51

日前,由上海同华建筑规划设计公司编制的邢台经济开发区灾后重建新型城市社区建筑设计方案通过该市规委会审议,涉及部分板材企业拆迁的相关土地征收工作正在进行中。

武安举全市之力攻坚灾后重建 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2016-11-24 15:16:23

面对异常艰巨繁重的重建任务,武安市坚持将其作为现阶段最大政治、最大民生,举全市之力打攻坚战。目前,各项工作正按既定计划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省重建办到磁县督导检查入冬前灾后重建工作

2016-11-21 09:59:25

    11月17日下午,省重建办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市重建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磁县督导检查入冬前灾后重建工作。

石家庄市稳步推进灾后重建确保群众安心过冬

2016-11-16 08:40:33

今年7月19日石家庄市部分县(区)遭遇大暴雨袭击,造成房屋、水、电、路的损毁。在城市供暖之际,石家庄日报记者深入井陉、平山等受灾县(区)实地采访受灾群众的生活和学校的修缮情况。

吴从江到陶泉乡、白土镇调研指导灾后重建等工作

2016-11-11 15:36:28

    他强调,要把灾后重建的过程作为加快发展的过程,实现西部山区更好更快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