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检察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6-12-02 20:2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日,也是第十六个国家法制宣传日。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做好普法宣传,12月2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在石家庄世纪公园西门广场组织了“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日,也是第十六个国家法制宣传日。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做好普法宣传,12月2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在石家庄世纪公园西门广场组织了“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参与活动的裕华区检察院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书籍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多人次。(通讯员李绍军)

相关新闻

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

2016-11-22 09:54:00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明确提出:“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自觉按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决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决不能违规干预司法。”

衡水二中学生在“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获省一等奖

2016-11-16 21:34:15

11月15日,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河北省中小学主题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衡水二中选手黄宵雨获得高中组一等奖,并将作为河北省高中组唯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平山建成全省首个宪法宣誓广场

2016-10-26 09:23:54

日前,平山县宪法宣誓广场正式启用,上百名党政干部、公检法司等公职人员代表参加了宣誓。据了解,这是我省建成启用的首个宪法宣誓广场。

法制网评:宪法宣誓仪式不只是一个仪式

2016-09-20 18:53:27

宪法宣誓仪式虽然只有短暂的几分钟,誓词虽然也只有简短的几十个字,但是其分量、价值和意义都不言而喻,需要每个人用实际行动去落实和践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