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交警为孩子们上交通安全体验课

2016-12-03 09:58:45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昨天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省会长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翟营大街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互动体验课。

    昨天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省会长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翟营大街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互动体验课。图为“小交警”上场,现场学习交通指挥手势。(首席记者李青 摄)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图)

2016-12-02 20:59:11

12月2日,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集中教育活动。

唐山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6-12-02 20:12:30

12月1日,唐山市举行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唐山市“交通安全日”活动主要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展开,希望引导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参与文明交通建设。

河北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成立“文明交通公益联盟”

2016-12-02 16:28:52

河北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成立了由我省70余家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共同参与的“河北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河北新闻网作为特邀媒体参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