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石家庄市级领导干部普法考试举行

2016-12-10 08:34: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9日,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市级领导干部普法知识考试。

    12月9日,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市级领导干部普法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宪法、公务员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环境保护法、国家安全法,以及中央、省、市“七五”普法规划等相关内容。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组织方在考场专门制作了“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用法的模范”、“ 领导干部要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信仰法律尊崇法治”、“不忘初心尊崇宪法”等法治宣传条幅,以及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求为背景的签名墙,参考人员签到后自觉在签名墙前留影,以这种形式激发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意识。

    考试过程中,参考领导干部认真仔细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参考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带头学习宣传法律知识,把学到的法律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记者 戴丽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