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督查组督查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15 08:47: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3日至1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率队来石家庄市,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落实国家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2月13日至1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率队来石家庄市,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落实国家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出席督查反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藁城区烟花爆竹库区、循环化工园区和河北八维化工有限公司,听汇报、查资料、查隐患,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情况反馈会上,王浩水对石家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的实效性,同时,积极创新,谋划好明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税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石家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于督查组的反馈情况,我们将认真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从人、财、物等方面入手,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副市长郝竹山陪同督查。(记者 吴温)

相关新闻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为保定发展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2016-12-15 00:40:12

今天,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精准精细、履职尽责,担负起守一方土地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的重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6-12-14 14:23:04

    12月1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全市发展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