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督导石家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17 09:30: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14日至16日,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一行七人到石家庄市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在当日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石家庄市有关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

    12月14日至16日,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一行七人到石家庄市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在当日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石家庄市有关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主持座谈会并汇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我市卫生、教育、审计、信访等单位进行实地督导,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我市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石家庄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周密部署、强势推进、狠抓落实,不断引向深入,各项工作排在全省前列。省第九次党代会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带头学、集中学、深入学,促进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石家庄的落地生根;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省委“六个结合”要求,从完成好工作任务、干好本职工作做起,为优化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共识;把“两学一做”要求落实到市县乡换届工作中,为换届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

    督导组要求,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注意善始善终,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推进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效,围绕省委对石家庄“五个着力”的要求,努力实现“五个突破”。(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首家县级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

2016-12-17 09:29:08

12月16日,石家庄市首家县级行政审批局——深泽县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为深泽县行政审批局揭牌并在该局进行调研。

省委第二宣讲团到石家庄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17 09:28:02

12月16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在石家庄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发展战略研究所教授王晓霞到正定新区作了宣讲报告,并与听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石家庄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12-17 09:21:59

12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泽峰强调,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省会旅游业跨越发展,努力建设旅游强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