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石家庄”摄影展开展

2016-12-18 09:46: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16日,到勒泰中心游玩的市民有了新发现,庄里街挂出了100幅夜经济题材的摄影佳作。

  图为摄影爱好者镜头下的省会璀璨夜色。

    12月16日,到勒泰中心游玩的市民有了新发现,庄里街挂出了100幅夜经济题材的摄影佳作。

    原来,这是“夜·色石家庄”摄影比赛中的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作品。据悉,该展览展期20天,从2016年12月16日将持续到2017年1月4日结束。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者们的镜头有主打体验项目的城市综合体购物,有人流如织的特色商街,有如梦幻般绚烂的西山灯光节,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使观展的人们仿佛置身星光灼灼的世界,在庄里街慢慢踱步中享受着夜经济的惬意与浪漫。

    “夜·色石家庄”摄影展展期恰逢勒泰中心四周年店庆,两项活动为这座城市综合体带来了超高人气,为省会冬季夜经济注入活力。

    今年,我市着力打造夜经济目的地,灯光节、嘉年华、音乐节、美食节等各种大型活动层出不穷,有效推动夜经济上水平、出品位。为让更多市民感受石家庄夜经济的魅力,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了“夜·色石家庄”摄影大赛,石家庄日报与勒泰中心具体承办。活动期间,有数百位市民和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在夜经济微信公众平台上传了摄影作品,他们通过手中的镜头,以独特的视角挖掘并展示省会夜经济魅力,进一步为夜经济建设烘托氛围。

    据统计,全市有近20万市民参与了“夜·色石家庄”摄影比赛作品投票。经过广大市民和专家的共同评审,共有19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据悉,相机作品的奖项分别为,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手机作品的奖项分别为,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工商专线”入驻众创空间 小微企业现场办照

2016-12-18 09:44:33

“没想到注册企业不用跑工商局,门都没出,直接在众创空间里就办了!”在北大科技园石家庄分园,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创业者杨文玉非常兴奋。

石家庄:融入国际合作 提升企业竞争力

2016-12-18 09:41:06

2016中韩生物医疗技术商业化对接洽谈会日前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行,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等9家韩国机构介绍了生物质原料等高新技术或产品,并与石家庄市多家科技企业进行了对接。

10万张明信片传播石家庄城市文化和形象

2016-12-18 08:59:52

12月16日,“把幸福石家庄寄出去”大型城市形象外宣活动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活动方将陆续走进景区、机场、校园、宾馆、社区,把10万张明信片免费发放给社会各界人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