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将举行

2016-12-18 09:49: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拟于近期召开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并公布了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和新闻媒体的名额及产生办法。

    12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拟于近期召开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并公布了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和新闻媒体的名额及产生办法。

    据了解,此次听证会的召开,旨在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开通运营提供票价政策保障。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相关规定,此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5名,将委托市消费者协会、市人大、市政协和相关部门推荐产生。设旁听人员8名,市民可通过市发展改革委价格服务微信平台“石家庄微物价”(微信号:weiwujia)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2月30日前。

    听证人、听证会参加人和旁听人员名单,以及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会时间和地点等内容,将于听证会召开15日前通过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网站(www.sjzfgw.gov.cn)向社会公告。(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前11月新增市场主体14.4万户

2016-12-18 09:48:09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今年前11个月,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达144197户,同比增长24.42%。

“夜·色石家庄”摄影展开展

2016-12-18 09:46:54

12月16日,到勒泰中心游玩的市民有了新发现,庄里街挂出了100幅夜经济题材的摄影佳作。

石家庄“工商专线”入驻众创空间 小微企业现场办照

2016-12-18 09:44:33

“没想到注册企业不用跑工商局,门都没出,直接在众创空间里就办了!”在北大科技园石家庄分园,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创业者杨文玉非常兴奋。

石家庄:融入国际合作 提升企业竞争力

2016-12-18 09:41:06

2016中韩生物医疗技术商业化对接洽谈会日前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行,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等9家韩国机构介绍了生物质原料等高新技术或产品,并与石家庄市多家科技企业进行了对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