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揭牌运营

2016-12-20 09:05: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日前,井陉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作为该县落实创业就业工程的一个重要举措,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揭牌运营,既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需要,更为该县广大创业者开辟了一片“试验田”,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和龙头带动作用。

孵化基地是一个集特色产业、电子商务贸易、会计金融、家政服务和网络一体化的综合性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孵化基地已入驻企业36家,带动就业近百人,为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王保龙)

相关新闻

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孵化基地落户沧州高新区

2016-11-27 07:48:33

11月18日,由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与沧州市高新区合作成立的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空间正式开放,为沧州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1-07 18:23:57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鸿翔众创空间)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揭牌

2016-11-07 10:29:39

10月26日,由市政公司投资筹建的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政兴众创空间举行揭牌仪式。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的创业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