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区创业园“六位一体”服务企业(图)

2016-12-20 09:04: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9日,在位于新华区的中关村海淀创业园石家庄分园,来自北京的电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青年创业团队正在进行新型锂电池的技术研发。

12月19日,在位于新华区的中关村海淀创业石家庄分园,来自北京的电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青年创业团队正在进行新型锂电池的技术研发。该创业园建立了“六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功能,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培训、项目孵化和投资、融资对接等服务,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40多家科技型企业入驻。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大学生创业园(桥东A园)跻身国家级

2016-12-12 08:34:18

园内共入驻企业89家,其中在孵企业54家,出园企业35家,成功孵化12家,平均年产值600余万元。

市大学生创业园(桥东A园)荣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05 16:53:48

近日,张家口市大学生创业园(桥东A园)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获得这项荣誉,使我们在国家众创空间的‘数据库’中有了一席之地,今后可以享受到国家各项相关政策。”该园区负责人介绍说。

京冀在河北大学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

2016-10-31 08:44:00

10月27日,河北大学与北京市人社局、北京石景山区常青藤创业研究中心签署《京津冀留学人员(河北大学)创业园共建协议》。

“双创周”喜事多 中关村海淀创业园石家庄分园开园运营

2016-10-17 00:02:47

10月14日上午,在“双创周”新华区分会场启动仪式上,中关村海淀创业园石家庄分园宣布正式开园。这是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过程中,新华区在创业、创新领域达成的又一项京石合作项目。

衡水市冀州区一创业园晋身省级辅导基地

2016-09-20 16:24:40

日前,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园区名录公布,冀州区银泰小微企业创业园榜上有名,标志着该区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域迈出可喜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