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9:12: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李雪荣分别到鹿泉区和元氏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李雪荣分别到鹿泉区和元氏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在鹿泉区,姜建华详细介绍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结合当地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姜建华要求,鹿泉区在“增强辐射带动功能,打造现代化省会城市”方面,要更好地发挥领头羊作用,重点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发展绿色经济、增强辐射带动功能、落实管党责任四个方面当好排头兵。要着力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加快县城建设;要发挥特色资源优势,进一步调整产业发展规划,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在环境污染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切实解决群众利益诉求,把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元氏县,李雪荣要求,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力推进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重点要围绕“五个着力”,努力实现“五个新突破”。元氏县要进一步增强“大农业”的意识,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做到 “五位一体”,带动现代农业全面提升。要加快产业融合,在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坚持城乡统筹发展,把美丽乡村和县城建设同步规划,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省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承德张家口辛集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6:16:41

12月20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承德市、张家口市、辛集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一线干部职工互动交流。

承德市委宣讲团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1 00:18:06

12月16日,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兴隆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正处级干部梁绍明为当地党员干部代表等作了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赴兴隆县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0 10:26:30

12月16日,市委宣讲团赴兴隆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正处级干部梁绍明为当地党员干部代表等作了宣讲报告。

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基层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0 10:23:40

今后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为党的卫生、计生事业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张家口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9 20:53:37

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于基层,只有把基层党建抓牢抓实,才能充分凝聚党员力量,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张家口跨越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