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举行

2016-12-23 09:27: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22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在我市举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

    12月22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邓沛然对我市发展环境、发展优势、合作重点进行了推介。

    邓沛然对与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石家庄市是京津冀、环渤海区域的中心城市之一,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机遇独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开放合作,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在现代服务、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等多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真诚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畅通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赢得合作成果,共同携手推进产业升级,携手推进万众创新,携手加快城市建设。

    邓沛然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诚挚欢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把目光更多地投向石家庄、关注石家庄,到石家庄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石家庄将以更加开放的心胸、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真诚的态度,推进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社会各界的广泛交流与深入合作,不断收获发展共赢的丰硕成果。

    共有来自广东省、浙江省的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及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的70余位企业家与会,他们将与我市市直部门、县(市)区及本市重点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据介绍,2016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民企入冀主题招商年活动。先后成功举办集中推介活动20余场(次),对接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民营500强企业、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企业130余家,促成一批重大合作项目签约。据统计,全年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的120余家知名企业来石投资合作,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7项,其中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51项,所有项目总投资2448亿元,协议引资2386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主持会议,市领导王中联、郝竹山、姜阳出席会议。(记者 王更)

相关新闻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举办

2016-12-23 06:53:15

12月22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河北协同发展大会石家庄投资推介会举办。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市长邢国辉出席会议。

爱上秦皇岛葡萄酒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2016-12-13 14:28:46

为了助力秦皇岛旅游发展和葡萄酒文化的建设,12月10日,以秦皇岛葡萄酒产业为基础,以品牌艺术酒会为载体,爱上秦皇岛葡萄酒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直击推介会】俄罗斯驻华公使:真诚邀请贵州到俄罗斯做推介

2016-12-07 15:23:22

“贵州应该到俄罗斯多做些推介活动,让更多的俄罗斯人知道中国贵州原来这么美!”贵州的“老朋友”——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公使衔参赞——季诺维也夫在2016年外交部贵州全球推介活动上如是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