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18项重点物流项目进展顺利

2016-12-26 10:12: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发改委获悉,全市重点物流项目进展顺利。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发改委获悉,全市重点物流项目进展顺利。全市18项重点物流项目总投资30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4亿元,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43.8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额的131.4%。

    在正定县,深国际·石家庄现代综合物流港项目的5栋物流仓库主体完工,3栋仓库基础处理完工,已完成投资2.6亿元。与此相仿,河北环城国际汽车物流园、苏宁云商石家庄物流加工中心项目等总投资63.7亿元的计划新开项目,已全部开工。截至11月底,5个项目已完成投资10亿元,占新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的100%。

    总投资135.8亿元的8个续建项目,年计划投资23.4亿元,截至11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3.89亿元,占续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的144.8%。

    其中,藁城区的河北瑞川物流园项目,完成投资4.3亿元,四个仓储库房已竣工,三个交付使用,综合办公大楼主体完工,内外装修完成92%。栾城区的神威医药物流园一期项目,完成投资2.7亿元,项目主体已竣工,堆垛机、输送分拣和货架等主要工艺设备安装完成。与此同时,河北润祥医药有限公司现代医药物流项目、绿岛物流园项目、石家庄国润仓储服务有限公司通用365电子商务智慧谷项目等均进展顺利。

    石家庄内陆港国际保税物流园区等5个前期项目,总投资107.1亿元,目前,正在按照既定措施有序推进。 (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