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2016-12-29 08:40: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12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直新闻单位,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就做好石家庄市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12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直新闻单位,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就做好石家庄市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新闻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闻宣传方面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管媒体、党媒姓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提高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邢国辉走进编辑部、播控室,与一线采编播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慰问。他说,作为省会的新闻单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对标先进、提高水平,多打造一些体现石家庄特色的好栏目、好节目,努力增强新闻舆论宣传的影响力。要深入到县城建设、项目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的一线和前沿,采编更多反映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的鲜活事例,加强正面宣传,发挥好媒体监督作用,充分展示省会的良好形象。

    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我市新闻宣传工作、做大做强主流媒体阵地,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提出要求。

    邢国辉指出,近年来,全市新闻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客观反映社情民意,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邢国辉强调,新闻媒体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充分体现党的意志、党的主张,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市委九届九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全市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推出一系列动态报道、深度报道、典型报道,讲好石家庄故事,提供舆论支撑,助力全市发展大局。要积极适应媒体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大力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传统媒体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推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着力培养一批能够体现媒体风格、深受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市领导胡儒钗、高天,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奏响廊坊时代强音

2016-02-23 09:53:12

廊坊日报社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以“48字职责使命”为行动指南,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于山:始终牢记党报姓党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2016-02-23 10:35:25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党报集团,作为省委机关报,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报姓党。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办新媒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