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领导到灵寿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6-12-30 15:2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1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一行就扶贫工作到灵寿县进行调研。

    1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一行就扶贫工作到石家庄灵寿县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陪同调研。

    何立峰一行先后深入灵寿县马家庄村、团泊口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看望国家发展改革委驻村干部,考察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及灵寿县扶贫工作情况。

    何立峰对我省及灵寿县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灵寿县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定点扶贫县,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灵寿县的帮扶力度,推动如期实现脱贫出列任务。灵寿县扶贫开发工作要注重三点,一是精准,要做到扶贫措施精准到户、到人,确保实现巩固持久的脱贫;二是就业,要通过有针对性的职业培训,为贫困户在当地就业创业或外出务工提供帮助,从而实现稳定收入;三是兜底,要对缺乏劳动能力需要兜底保障的贫困群众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做到脱贫一户不落、一人不漏。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的关心支持以及对灵寿县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省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陪同调研。(记者 董 昌)

相关新闻

河大附院荣获医疗扶贫贡献奖殊荣

2016-12-30 14:26:56

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医疗扶贫与爱同行”——对口支援医疗扶贫交流颁奖会日前在京举行,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荣获“医疗扶贫贡献奖”。河北省共有5家医院获奖,河大附院是保定市医疗机构中唯一获奖单位。

【e观沧海】扶贫脱贫切忌“手榴弹炸跳蚤”

2016-12-30 13:41:54

要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必须改革这种思路和方式,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变“输血”为“造血”,彻底解决好“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等一系列问题。

何立峰到灵寿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6-12-30 09:40:43

12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一行就扶贫工作到灵寿县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陪同调研。

邯郸市委党研室驻涉县曲峧村工作组精准扶贫纪实

2016-12-29 14:19:14

邯郸市委党史研究室驻涉县曲峧村工作组自今年2月进驻以来,始终把“找准穴位、对症帮扶”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出发点和工作思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