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治、提、促”专项行动典型案件通报

2017-01-03 08:27: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石家庄晋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张东利、监察六中队队长陈景超,在石家庄开展的“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中,未能尽责履职,对所辖企业监管措施落实不力,

 石家庄晋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张东利、监察六中队队长陈景超,在石家庄开展的“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中,未能尽责履职,对所辖企业监管措施落实不力,致使晋州市中节能河北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存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预案操作性不强、抑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造成环境污染。张东利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陈景超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藁城区常安镇政府科员闫江山(南楼村包村干部)、南楼村党支部副书记韩成根,在我市开展的“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中,履职尽责不力,对已停产的鑫荣建材厂督导检查不及时、不细致,未能发现纠正该厂部分生产原料未苫盖的问题,被新闻媒体曝光,造成不良影响。闫江山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韩成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秦皇岛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效果显著

2016-12-28 14:28:20

11月22日,记者从秦皇岛海关了解到,“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海关打私战果丰硕。

衡水工业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利剑行动

2016-12-27 15:20:50

衡水工业新区按照国务院、省和市安委办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利剑行动以及危爆物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石家庄制定《关于利剑斩污行动结束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

2016-12-27 08:46:52

自2017年1月1日起,全面淘汰市区建成区(桥西区、长安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和县(市)、区行政区域内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保留的燃煤锅炉(包括使用洁净型煤、兰炭等清洁燃料锅炉)全部达到《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特别排放限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