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6日有望迎来新年第一场雪 好期待

2017-01-04 08:49: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6日,石家庄有望迎来2017年的第一场雪。在小雪的影响下,气温会持续在较低水平。

    1月6日,石家庄有望迎来2017年的第一场雪。在小雪的影响下,气温会持续在较低水平。但因降雪较弱并不能彻底驱散雾霾,雾霾还会困扰石家庄市,预计到8日左右会缓解。

    1月5日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小寒,也是冬季的第五个节气。气象专家表示,虽然从字面上理解,大寒要比小寒冷,但在气象记录中,小寒往往比大寒冷。

    根据市气象台的监测,小寒过后,我市将迎来一轮降雪天气,最高气温预计会出现2℃到3℃的下降,最低气温没有明显变化。但因这股冷空气势力较弱,降雪量不会太大,所以并不能彻底驱散雾霾。8日以后,随着冷空气的持续,雾霾将有所缓解。

    对于即将到来的小雪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大家要防寒保暖,同时提醒驾驶人员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应控制速度,确保交通安全。另外,雾霾天气使空气质量差,影响身体健康,外出时一定要戴上口罩等做好防护措施,体质敏感人群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记者 祁鹏娜)

相关新闻

程光:来尚义县赴一场冰雪之约

2017-01-03 18:30:27

几场冬雪过后,尚义县南壕堑镇马莲渠村一派银装素裹的美景。几个月前, 这里还是坝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乡村,如今,在皑皑白雪的覆盖下,这座精心打造的冰雪小镇,土的掉渣又美得惊人。

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激情开幕

2017-01-03 17:28:44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尚义县鸳鸯湖国际露营公园开幕。

雪铁龙C5优惠1.7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508

2017-01-03 14:03:38

C5全系配备了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动力选择较为丰富。发动机舱内使用了大面积的棉质隔热垫,可见雪铁龙注重细节的良好品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