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百校万家亲情传递”公益活动启动

2017-01-04 08:52: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日前,由石家庄赵县政府食安办、赵县市场监管局、赵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赵县食品药品安全“百校万家亲情传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赵县举行。

日前,由石家庄赵县政府食安办、赵县市场监管局、赵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赵县食品药品安全“百校万家亲情传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赵县举行,该县各学校师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百校万家亲情传递”公益活动旨在以学校教育资源为平台,以在校学生为依托,以食药观察员为载体,以亲情传递为纽带,创建链式传播模式,突出社会公益特色,提高食药知识普及率,传播食药安全正能量。

活动通过赠送科普图书、举行食药观察员基地授牌仪式、颁发观察员证书、对学校食堂现场参观指导等形式,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六个项目”,即:创建一个基地、颁发一个证、通读一本书、组织一堂课、装用一个软件、完成一次作业。倡导食品药品观察员积极履行学知识、看资质、辨真伪、察恶行、扬善行、尽义务“六项义务”,全面增强广大师生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有效传播食药安全知识,最终实现学校、家庭和社会“三方受益”良好局面。(记者 刘立芳 通讯员 聂聪超)

 

相关新闻

石家庄22个县市区食品药品全达创建标准

2017-01-03 08:35:04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三批创建活动,石家庄市22个县(市、区)全部达到省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标准。

创建171个食品药品安全县
河北这样守护舌尖“安全”

2016-12-30 18:22:48

食品药品安全是关乎社会民生的大事。河北在不断提升基层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方面,还下了哪些功夫↓↓↓

我省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完成率达98.28%

2016-12-31 00:44:36

29日,记者从我省“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4年至今,我省共有171个县(市、区)完成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任务,完成率达98.28%。

我省171个县成为食品药品安全县

2016-12-30 11:30:24

29日,记者从我省“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4年至今,我省共有171个县(市、区)完成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任务,完成率达98.28%。

河北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以来抓获3000多犯罪嫌疑人

2016-12-29 18:10:01

12月29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完成情况。记者在会上获悉,全省共有171个县(市、区)完成食品药品安全县创建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