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井陉调研强调创新政法新局面

2017-01-09 09:20:34 来源:石家庄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7日,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深入井陉县就研究谋划好今年政法工作进行调研。

     1月7日,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深入井陉县就研究谋划好今年政法工作进行调研。     

     郭运兴一行同井陉县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基层科所队庭和基层政法干警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深入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我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关于“问计于民、寻求智慧”的要求,进一步转变理念,拓宽思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心谋划好今年的政法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创新的局面。

    郭运兴强调,各级政法机关一定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和任务,着力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各类风险的预警、预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要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以现代科技手段应用为支撑,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履行政法机关的职责使命。(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