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会见华夏幸福董事长一行

2017-01-10 08:40: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学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学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该公司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探索并实现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有效提升了区域发展的综合价值。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文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石家庄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同时,石家庄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民生工程,通过“利剑斩污”等一系列举措,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邢国辉说,在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里,专门就正定新区建设作了部署,“加快正定新区等重大承接平台建设,确保接得住、接得好”。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省会的区位、交通优势将更加明显,正在成为京津众多产业转移的首选。非常欢迎华夏幸福到石家庄投资发展,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果。

    华夏幸福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广泛的合作。华夏幸福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石家庄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市领导张业会见时在座。 (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邢国辉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审议

2017-01-09 11:14:08

1月8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石家庄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邢国辉强调努力开创省会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7-01-09 08:35:37

1月8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石家庄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邢国辉鹿泉调研强调绿色发展创新发展

2017-01-06 16:22:26

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就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到鹿泉区进行调研。

石家庄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邢国辉主持并讲话

2017-01-06 09:11:57

1月5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市级老领导及县(市、区)、市直部门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