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纪委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01-10 08:59: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9日,石家庄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并集中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

1月9日,石家庄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并集中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既直面问题又充满自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全会上提出的七项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明换届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深入纠正“四风”;以强有力问责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完善党和国家自我监督;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立足本届完成纪检体制改革任务;做好纪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队伍。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并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增强履职本领、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展开讨论。(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大峪镇传达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5 10:31:25

2017年,大峪镇重点抓好四方面重点工作,实现新作为、争取新突破、开辟新亮点、再创新辉煌。

石家庄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

2017-01-05 08:46:29

1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

2017-01-04 14:21:31

    1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十届20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习近平2017年新年贺词传达了啥讯息

2017-01-01 09:03:25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和互联网,发表了二O一七年新年贺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