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安姆科亚太区总裁率团来石考察邢国辉会见

2017-01-11 09:03: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安姆科集团亚太区总裁鲁洛夫·韦斯特贝克率团到石家庄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安姆科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软包装企业,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在澳洲股交所上市,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180多家生产工厂。去年11月,安姆科集团与我市鹿泉区的河北奇特包装、君乐宝乳业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全面合作。鲁洛夫·韦斯特贝克此行是来我市进行商务考察。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安姆科集团与奇特包装、君乐宝乳业开展合作表示祝贺。他说,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通讯便利,高端人才聚集,拥有一批龙头企业,合作空间很大。在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里,明确提出要做强做优君乐宝等知名品牌。近年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支持下,君乐宝已经成长为我市的龙头乳业企业,其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水平。相信安姆科集团与奇特包装、君乐宝乳业的合作将取得丰硕成果。

    邢国辉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对外开放合作,正在着力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安姆科集团是全球软包装领军企业,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生产技术,以及坚实的产业基础,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开展合作,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

    鲁洛夫·韦斯特贝克对石家庄的投资环境、产业基础以及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非常高兴看到安姆科能与石家庄企业进行合作,感谢石家庄给予的大力支持。安姆科愿意发挥在软包装业方面的优势,助力石家庄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蒋文红,市委秘书长韩学军会见时在座。(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