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科技知识产权局获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休

2017-01-13 09:24: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联合在北京召开表彰大会,授予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等单位“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或是加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顶层设计,在知识产权制度建设,积极推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支撑创新发展战略实施,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或是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在有效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指导和推动本地区(单位)经济发展和自主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或是积极推进知识产权重点领域改革,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培养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或是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运用工作平台机制,构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在服务“双创”和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或是在其他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

    “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为专利系统最高荣誉称号,考核连续五年工作状况。我市连续三年进入全国专利执法维权援助考核前十城市,2013年度考核为全国第五名,2014年度考核为全国第四名,2015年度考核为全国第四名,考核内容包括办案数量、办案质量、执法成效、案件公开、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执法经费、执法车辆等二十余项内容。(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