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

2017-01-16 19:53: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铁路文联、全国铁道团委、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人民铁道》报社主办,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书法协会、北京铁路局石家庄站、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公安处、河北交通广播承办的“2017铁路春运送万福--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一副春联一份祝福大型公益活动"于2017年1月13日在石家庄站候车大厅拉开帷幕。为春运旅客赠送鸡年春联和祝"福”。

    人行千里顺,福至万家馨。这项公益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铁路总公司“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和省书协"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春运旅客送文化、送温馨。

    书香含雅意,墨趣写真情。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先生、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志强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先生及铁路书法家。他们以"为人民挥毫,为旅客奉献”为己任,饱含激情,展纸运墨,创作了大量春联。温暖回家路,让旅客把福带回家。同时,我们更期待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对此次公益活动的参与、关注与支持!(记者:双鹏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