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揭晓

2017-01-19 08:46: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18日晚,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社主办的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在市广电中心隆重举行,万众期待的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现场揭晓。

    他们分别是:1、抗洪抢险好兄弟——王生廷 王双廷;2、急症病人守护神——常智忠;3、洪水真情子弟兵——驻石部队官兵(群体);4、庄里的残奥冠军——米娜;5、山区教育先锋——王忠;6孤儿们的好妈妈——封娟;7、贴心为民好警官——刘希昌;8、美丽乡村建设者——聂建华;9、大爱丈夫——张贵平;10、老旧小区“送暖人”——杜荣山。

    “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以来共评选出百余位感动人物(群体),为广大市民树立了精神榜样,已成为弘扬城市精神、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品牌活动。据了解,这次评选活动,众多市民通过信函、网络、微博、微信和移动客户端等渠道参与“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提名和投票,参与总数超千万人次。(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