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接见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

2017-01-19 09:12: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接见了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邢国辉强调,要广泛宣传“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的先进事迹,弘扬人间大爱,培育城市精神,凝聚城市力量,进一步激发全市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提供精神支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参加接见。

    在座谈会上,“洪水真情子弟兵”驻石部队官兵代表李志刚,“美丽乡村建设者”聂建华,“庄里的残奥冠军”米娜代表入选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作了发言,谈了各自的经历和感受,令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感动。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的高尚品德和模范行为,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省会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进步和文明城市创建,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邢国辉指出,当前,省会正处在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新定位,正确处理好加快发展与改善生态的关系,全力推动省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也迫切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希望各位模范人物珍惜荣誉、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创出新的业绩;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努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省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各级宣传部门进一步深化提升感动省城评选活动,深入挖掘蕴藏在普通群众中的好人好事,深入提炼总结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典型经验,弘扬人间大爱,培育城市精神,凝聚城市力量,激发全市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同时,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关心模范人物的工作生活,让感动全社会的先进典型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

    会见结束后,邢国辉、邓沛然等领导与2016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合影留念。(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