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专家矿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1-19 09:42: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宣讲团成员、石家庄学院马列教学部教授赵志强,到矿区矿市街道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在宣讲中,赵志强紧密结合省市区情,结合当前热点问题,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并详细阐释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对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同时结合社区如何做好养老服务和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讨论。

    与会街居干部表示,听了专家的宣讲感觉很解渴,很接地气,进一步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扛在肩上实干、甩开膀子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考出好成绩,交出合格答卷。 (记者 王 更 通讯员 赵晓亮)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