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2013石家庄>>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举办第二届燕赵文化节

2017-01-19 09:45: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日前,记者从河北·第二届燕赵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天山集团主办的第二届燕赵文化节将于2月7日-12日隆重开幕,一场吃喝玩乐游的盛宴将闪亮呈现,并为省会市民增添一股浓浓的年味。

    天山集团一直致力于燕赵文化的弘扬与传播,全力办好燕赵文化节,扩大燕赵文化在全国的影响力。作为活动承办方,天山·世界之门以燕赵文化为底蕴,荣登《福布斯》评选的全球20大文化地标榜单,成为了天山集团打造的又一张名片,让燕赵文化走向了世界。 2016年的第一届燕赵文化节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口碑,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对石家庄的文化事业建设产生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业内人士希望本届文化节能够取得更大成绩,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形成河北省的文化品牌,成为河北全体人民的文化标签,成为京津冀与世界文化沟通交流的源头。

    据了解,燕赵文化节的举办时间是2月7日-12日(正月十一至十六),在这个文化节上,皮影戏剧、燕赵非遗展演、燕赵美食、皇家马戏等精彩的节目将轮番出场,一场吃喝玩乐游的盛宴将在春节期间呈献给大家。(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