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1-20 10:04: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19日,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运兴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工作预见性,突出抓好确保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大局、促进司法公正四项重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郭运兴强调,要强化法治对改革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更加卓有成效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要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积极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城乡一体化视频监控系统等基层基础工程,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等出席会议。市直政法各部门就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作了发言。 (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