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2013石家庄>>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2017-01-23 09:19: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和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分别到桥西区和正定县看望慰问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朱淑萍和市见义勇为模范左旭,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朱淑萍家里,郭运兴与她拉起了家常,问寒问暖,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对朱淑萍顽强勇敢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她的英雄义举激发了社会正能量,为省会的平安作出了贡献。郭运兴同时指出,有了这样一个英雄群体,社会的和谐稳定就有了坚实的基础。

    在左旭家里,刘胜询问了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舍己救人的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他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春节快到了,向他全家拜个早年,祝他和他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期间,郭运兴、刘胜为朱淑萍、左旭各送去5000元慰问金,郭运兴自己还拿出1000元慰问金送给朱淑萍,以表示对英雄的敬意。(记者 胡雁冰 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