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副市长姜阳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2017-01-23 09:40:21 来源:

    1月22日,石家庄副市长姜阳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安全运营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当日下午,姜阳先后来到新奥燃气公司、和平路高架西延项目工地、市第五中学、客运总站,视察了燃气网运行、在建工程安全措施、长途客运安全保障等情况。姜阳嘱托燃气企业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运营,做好燃气供应保障;施工单位要采取各种必要措施,及时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客运站要加大节前隐患排查力度,做好车辆安全例检以及乘客安检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营。

    姜阳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大对各类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各有关部门要坚守职责,做好督导和检查工作,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强化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办事,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宋 钧)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