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2013石家庄>>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

2017-01-24 09:04: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20日至23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原石家庄市市长、原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石家庄市政协主席等正市级实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市领导税勇、高天、郭运兴、毛全球、张业、王韶华、张明利、张效春分别走访慰问了王葆华、徐增厚、沈志峰、王长敏、冀剑波、方秉钧、李宏英等离退休老干部。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每到一名老干部家里,邢国辉、邓沛然等市领导都主动走上前去同老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与他们进行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邢国辉、邓沛然等市领导动情地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动省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离开领导岗位后,依然关心省会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从多方面对我们工作给予了有力帮助,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在此,向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慰问中,邢国辉、邓沛然等市领导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加快省会建设发展献计献策。邢国辉、邓沛然等市领导还叮嘱有关部门继续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各位老干部对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加快省会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省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齐广君 刘 娴 王 静 戴丽丽 张静雯 赵元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