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邓沛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7-01-24 10:42: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春节将至,正值严冬。1月23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到长安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春节快乐!

邓沛然先后来到优抚对象周福林和建国前老党员刘兰奇家中。今年86岁高龄的周福林老人1945年入伍,曾参加解放石家庄战役、抗美援朝战役,因战伤残。刘兰奇老人1947年参军,1949年入党,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在两位老人家中,邓沛然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解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在困难群众张勇家中,邓沛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张勇一家人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过上幸福的生活。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每到一处,邓沛然都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群众中间,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走访慰问中,邓沛然多次嘱咐有关部门一定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常去家中走访看望,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搞好服务,从行动上真正关心他们。他说,石家庄的经济建设一年比一年发展得好,作为政府,我们就是要努力干好工作,让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取得的成果惠及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惠及百姓,使他们生活更舒心、更快乐,一天比一天好。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各级各部门都要多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要让他们高高兴兴地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首席记者 刘 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