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400吨市级储备猪肉今儿起投放

2017-01-24 11:11: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24日起,石家庄市政府将向省会市场投放400吨市级储备猪肉,以每公斤低于市场批发价2元的价格进行销售。此次投放为期三天,投放范围为市区及正定县,除了北国超市、家乐福保龙仓等32家连锁超市外,市民还可到分布于社区市场的10家双鸽连锁店购买低价储备猪肉。

这是继省级惠民肉菜补贴销售开展后,我市启动的又一惠民项目,主要是为了保障2017年春节节日市场猪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市商务局要求,42个投放点设立市级储备肉销售专柜,统一悬挂、张贴“市级储备肉惠民投放点”标识。储备企业石家庄双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要保障供应及时到位,北国超市、家乐福保龙仓、奥开双鸽连锁店等承担储备企业门店要确保优惠价格落实到位。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做好监督指导工作,维护投放点的投放秩序,确保不发生踩踏事件,方便投放及时到位。

储备企业要按照投放指令要求,保质、保量、按时提供储备猪肉,稳定猪肉市场价格。承担储备投放任务的企业要科学规划猪肉储备的投放点和时段,均衡有序投放,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特别是要做好投放点的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发生挤压踩踏等各类安全事故。(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