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2017-01-25 09:52: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24日,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走访慰问了部分党外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毛全球一行先后看望了市民宗局原副局长、台胞徐胜美和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果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泉州。在徐胜美家中,毛全球详细询问了徐胜美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毛全球对我市台胞台属长期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家庄的改革发展,发挥独特优势,共同把我市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在市佛教协会,毛全球表示,过去的一年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努力和奉献,希望我市宗教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充分发挥优势,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在走访慰问中,毛全球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党外人士关心支持,汇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助推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