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赵县社保个人权益记录邮寄工作启动

2017-01-25 10:12: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1月20日,赵县社保局正式启动全县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寄送工作。凡2015年12月31日前参加企业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的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将会陆续收到个人权益记录单信函。作为全市首家启动此项工作的单位,此次共计将发放邮寄单12151件。

据了解,社保个人权益记录单主要记载参保人员及其用人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信息。其中,包括参保人员缴费年限、个人账户以及享受社会保险待遇资格、领取待遇信息等。为保证邮寄单准确送达,赵县社保局将委托中国邮政集团赵县分公司负责,认真做好企业城镇职工养老、工伤保险权益单的制作、打印、封装、投递、退信等服务工作。(记者 董 昌 通讯员 徐哲普 张朝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