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会

2017-01-26 09:33:21 来源:

1月25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会。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明利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当表率,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为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张明利强调,建铁军,首先必须要守铁纪。要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做表率,把对党忠诚作为履职之魂,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看齐,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要在严守组织纪律上做表率,严格落实请销假、请示报告制度,严守换届纪律。要在严守廉洁纪律上做表率,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四风”,切实加强执纪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在严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上做表率。

张明利要求,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严字当头,强化自我监督,接受社会监督。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要牵住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以担当负责的精神,严格教育监督管理干部,严防灯下黑,以铁规铁纪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铁军。(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