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各地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04 09:05: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3日,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相继召开。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并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工作,讲实干,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良好的作风,将为我市党员干部从思想和行动上谋划开展工作拧上“紧箍咒”、装上“加速器”。 落实大会精神,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围绕作风整顿谋划新举措。长安区表示将以减少行政审批环节,方便群众办事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切入点,以新成立的行政审批局为平台,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深泽县、新华区要求党员干部以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在思想上闻风而动;作风上敢破敢立;工作上开拓创新;成效上争先进位,提振精神、严明纪律,着力破解发展环境难题,努力打造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2月3日下午,市司法局迅速召开党组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并结合今年工作部署,梳理工作短板,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业务清单,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上。市质监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提出把强服务切实落到实处,认真落实简政放权的各项举措,切实做到送服务到企业、办实事到一线、解难题到现场,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服务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

在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讲话中多次强调“落实”二字。各地各部门纷纷表示,2017年要高扬“抓落实”这一主旋律,全力推进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做出贡献。鹿泉区要求全区党员干部提起精气神、撸起袖子干,时刻保持冲锋陷阵的劲头,以山前大道改造提升为战略支点,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产城教融合发展,坚持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努力打造现代化的省会新城区。藁城区将2017年确定为全区发展建设的全面攻坚之年、全面转型之年、全面提升之年,将围绕产业结构、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城乡统筹“四个短板”,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园区发展、改革开放、创新创业、和谐稳定“五个关键”,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桥西区提出,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造发展新高地,实现经济发展新突破。同时,积极推进民生实事改革,安排资金3000万元,解决社区安全、环境等问题,把民生办在群众心坎上,推进社会公共服务制度改革,推广社区公共服务清单制度,建设高品质的社区服务环境。赵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本地本单位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拉出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努力开创新业绩、取得新作为。(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