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宣传要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

2017-02-07 09:59: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6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视察文化事业工作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天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抓好省市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内涵,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市属新闻媒体要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的进展成效,营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决策部署和邢国辉关于新闻宣传、文化工作的讲话精神,抓紧完善2017年工作的思路举措。要把开展好“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更多地争取省直部门的支持,更广泛地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从而更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高天要求,要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省会意识、效率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胸怀理想,激情工作;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提升能力,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