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2017石家庄改版>>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总书记讲话

2017-02-08 08:53: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省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省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去产能、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为动力做好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省会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扎扎实实做好省会各项工作,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扎扎实实推进去产能”的重要论述,推动各项任务有突破性进展。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确保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理念,推动省会城市建设上水平。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把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决去产能。把压减任务逐一进行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过剩产能应去尽去,“僵尸企业”应退尽退;要积极做好职工安置工作,确保职工有安置、社会可承受、民生有保障;要大力培育新产业新产品,推动产业结构实现战略性转变。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把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决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切实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功夫,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积极抢抓冬奥会筹办的机遇,充分发挥省会优势,借势深度融入协同发展,借力扩大对外开放,加快省会转型发展。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