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无极县六千多个岗位广纳农村英才

2017-02-08 09:12: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7日,2017年石家庄无极县首季劳务洽谈会在无极中学操场上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很冷,但求职者们却早早赶到了现场,希望在新的一年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这个企业给的待遇不比城里低多少,而且厂子离家近,平时照顾家人更方便。”一位名叫李勇奇的农民工经过几次咨询,最后他被该县一家木门厂开出的条件吸引,签订了就业协议。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单位的摊位前挤满了人,一面面展板上写满了招工信息,主要涉及食品企业的机械工、车工、钳工、餐饮服务、社会服务等近百个工种。由于对学历和专业技术要求较低,服务员和保安员等初级工种备受求职者欢迎。

无极县就业局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他们不断强化目标责任化管理,积极开展针对不同就业群体的各种培训,努力扩大劳务输出规模,深入做好维权和跟踪服务,形成了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此次劳务洽谈会的招工对象主要针对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转失业人员、复退转军人等群体。百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六千多个岗位,其中不乏京津等地的用人单位,六百多人现场与企业达成了用工意向。(记者 董 昌 通讯员 甄建坡)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