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02-08 09:50: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在石家庄举行。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41人,列席361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会由中共石家庄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邢国辉同志的重要讲话,总结2016年全市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审议通过了张明利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邢国辉同志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省会实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把握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的领导,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证。讲话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充分体现了市委以上率下、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担当精神,体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强决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新形势下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篇和动员令。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全会认为,2016年,在省委、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逐步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自觉践行和坚决维护准则、条例,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