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作用凝聚发展强大力量

2017-02-14 08:43:28 来源:

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走访了各民主党派石家庄市委机关,并同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紧紧围绕省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作用,凝聚起推动省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13日上午,邢国辉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机关,亲切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情况汇报和工作意见建议。邢国辉代表中共石家庄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近年来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邢国辉指出,当前,石家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发展新定位,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奋斗,需要凝聚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省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行动基础,为促进省会发展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充分发挥自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协调关系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为加快省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着力加强政党协商,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共同把石家庄的事情办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在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后备力量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中共石家庄市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开展与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健全交流合作机制,畅通联络沟通渠道,不断开创省会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主持座谈会。市委秘书长韩学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