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招聘会2月25日举办

2017-02-15 09:53: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25日(下周六),“2017年河北省春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原火车站广场)举办。大会将设展位8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的行业为: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房地产/建筑、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软件开发等岗位。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同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承办,最大程度上整合了河北省内外民营企业及人力资源,为省内外民营企业发展所需要的人力资源对接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届时,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还将邀请60余家各地优质民营企业参会。(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